Monday, 27 October 2008

Rainy Days

最近 Ayu 的 Rainy Days 一直在我的耳边绕阿绕的
花了一年的时间才走出那雨天
或许该说
没撑伞呆在雨中的日子太久了
只是忘了抬头看
雨早就停了
太阳的颜色没有丝毫改变
身边路过的面孔还是一样的陌生
淋得湿漉漉的感觉
好难过,好难过
还是没看到那把熟悉的伞
不见了
刺眼的阳光为我披上了薄薄的外衣
暂时掩盖了赤裸裸的伤口
再次加入了步行的行列里
继续漫无目的的随着人潮走下去
只是这一次的路途中
便当里藏着一人份的幸福与微笑

Rainy Day - Ayumi Hamasaki
不想忘记的事情却不记得了
忘不了的事情总是无声无息的感受得到
寒冷的日子里,在倾盆大雨中,
我只是一直等待着你

就算今天我将离去
我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害怕

幸福地互相微笑着的人们
从我的身边一次又一次的经过

我孤身一人站着,也没有伞
却比任何人都更加有信心的微笑着前进

双手被冻僵了
看到了你的出现
我快要哭了出来
这不是因为悲伤

那体现我们意义的光辉更加闪亮了
为了以后要走的道路祝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