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Dream Box

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个盒子
不大不小 一点也不可爱
所以把我的爱统统放好在里面
外面再涂鸦上曾经走过的风景
春天的泪 那曾流不尽的悲
冬天的暖 那曾不舍的体温
一圈一圈的 小心翼翼的
把它密封起来 坏心眼的空气也无法作祟
我再也放不进任何一点爱意
谁人也塞不下任何一滴情感
我再也拿不出任何一段过去
你啊也夺不掉任何一丝回忆
就让它有那么多就那么多
放任它有那么少就那么少
它呀不会变多也无法减少
这是唯一能叫我感到安慰的事
就像初次的相爱 肤浅的叫人想再咬几回
就像最后的相恋 深刻的叫人想再咬几回
甜甜的 像在糖果屋内转圈
涩涩的 像在诊所内的气味
我抱着 紧紧地抱着
梦的小盒子

很喜欢Ayu的Momentum
很少歌曲能突然让你有掉泪的冲动
爱你的那段岁月 是我最后的奇迹
继续爱你 是我最后的勇气
继续爱你 是我最后的永恒
与你的相遇 是我最初的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