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Pet Paradise

美雪最近养了两只Guinea pig
我很会取名
这只叫弟弟,看起来比我的弟弟还乖

那只叫包青天〉〉豆沙包〉〉包包

Goondu 和 fifi都很疼他们
别惊讶,我家的宝贝们都很有家教的

从10am做到8pm
Lab 80-01 变成我的第二个家了
星期六星期天还要回学校
嗨~
很累……
回到家都九点多了

新加坡的街道
好像无论何时都是灯火通明的
夜间的路途
有两种味道
有独自步行的单身韵味
有牵在手心的温暖香气
我像猫一样
假扮高傲的被耳边的音符笼罩
身边的东西算什么东西?
但仍喜欢不时地往靠近家的
那片小小的天空望去
外星人啊,请把我拐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