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It's hell of a day

Lab像蒸炉一样热
瘦了一圈
我的手,我的手……
喷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消毒酒精
没喝酒,但出了很很很Jialat的酒墨
抓痒到想哭了……
好累
像电池在下一秒就耗尽的感觉
……
羡慕别人能在劳碌了一整天后回家吃饭
姐姐们很迟才下班,所以都是打包
大姐都会尽量在周末煮家常菜
这是我在新加坡最幸福的一刻
能聚在一起吃晚餐
有种暖暖的感觉
……
Sherry 说她的妈妈叫她别过度操劳于课业
羡慕……
来新读书了几年
父母从来没来过一通温暖的问候
只是见面时都会问“几时才读完?”
我不知道
黑白年代的关怀方式是这样的吧?
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很少回JB
“不用回去看爸爸妈妈吗?”
不会讨厌这个问题
我也觉得很尴尬
但问题是
一个没有让你有归属感的家
除了有生活过的痕迹与争吵
一切都很陌生
……
靠着MRT睡着了
硬硬的很不舒服,很像你的胸膛
少了37°C的感觉
少了“很自然牵起手”的习惯
对呀,少了那熟悉令人安心的气味
想起了偷偷吻你手臂的日子
想起了偷偷咬你手臂的日子
我爱对着你傻笑的那几年
我爱对着你哭泣的那几天
无法回到不相识的那一刻
朋友问我恨吗?
爱是我收过最美好的一份礼物
对最真实的事撒谎是很愚昧的
对于无法回去的日子
除了微笑,只剩无声的祝福

1 comment:

蓝苹果 said...

看到偷窥的字时我笑了很久XD
多几个月我也要尝到离家的痛了T.T
要加油哦~
话说你念什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