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Impulsive

我有想哭的冲动
朋友说她哭了一整天
替她难过
没能好好减轻她的难过
……
我有想哭的冲动
Goondu 一边喝水一边小便
他知道做错了
赶快飚进厕所,但尿不出了
老了,有时控制不了而尿失禁
能熬过今年吗?
明年要为他摆大寿了
……
我有想哭的冲动
fifi有机会看到我披上婚纱吗?
雪白色的礼服伴着雪白色的毛发
一定很漂亮
一定很幸福
……
那个梦境里
我转过身像个小孩般的不停哭泣
身后的那眼神
是我在这个世上碰过最冰冷的事物
瞬间把所有的美都给冰封吞噬掉
不断擦着眼泪
不断的假装坚强
“不要哭了,美慧,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美慧,不要哭了”
谁知道
努力藏起的脆弱
越来越不透明
……
假如能再重新开始的话
假如能再重新开始的话
假如能再重新开始的话!
答案仍旧不会改变
就像不曾觉得后悔的固执
我一点都不可爱
真的很讨人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