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Begin

明天开始上课了!
惨……
真的没做好上课的准备!!!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给我一百个感叹号也来不及了!
要很认真地上课!认真!
要很快地把所有事情办妥!快快!
要把所有好玩的事都给忘光光!光光!
上课!Project!I.S.!考试!
上课!Project!I.S.!考试!
要了我的老命……
神情自若的冷眼看Contamination
像家常便饭一样……
K。A。N。A。S。A。I……
今天又中Contamination到乱七八糟!
Dr.Tan 说好像在抓贼一样
到底哪里出了错?
到底哪里出了错!
我也想知道哪~
只知道只要Dr.Tan一出现!
Contamination就会很快乐的在第二天出来了……
ok,莫名其妙的Theory
浅蓝色的我
摸索着白色的口袋
掏出多一个手表
我的一天会多出一个24小时吗?
不会
但圆圆的我
很像Doraem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