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Hectic lifestyle

真的好忙……
不是没有好好的规划做Project的时间
9am~6pm都没喝水没午餐没上厕所!
要不就在Lab和课室之间来回四五趟
怎么办?
喝水吃饱饱上厕所是我的爱好、我的爱好
我快要变成仙人掌,光合作用就饱了
拜六礼拜的Lab又没冷气
整个Lab像Sauna Room一样
我快要中暑羊癫疯
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是如此了
回家时的天空,和我的黑眼圈很相似
食欲变得好低落、好低落
我要躺在沙发上变成落地生根……
一大堆的Presentations、assignments
读书的时间慢慢的蒸发……
喜欢Lab里面的朋友们,很喜欢!
……
今天CaiLe的爱人为她准备爱心午餐哦
被担心饿坏的心情……
好久没有人担心我饿坏了哪~
……
MRT里那男生哄了女生好久、好久
那女生脸黑黑的样子
一点也不可爱
原来
那时的我,常常都很不可爱
……
你的爱情像蛋糕
规划好大小才切出分配
又有反悔取回的可能性
往往在你争我拉的情况下
散落一地的再也拼凑不回
大家都忘了那甜蜜的收获是如此的脆弱
……
为什么有些人能把爱情看得如此轻薄?
曾想过效仿
但我无法办到
有些事物是真实到你无从扭曲
……
我伴着秒针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我永远的停在那个角落了
它还是一直走、一直走
带走了过去的思念和遥不可及的明天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到电池耗尽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