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Sedative

迎面而来的Assignments不停向我搭讪
时间吃醋了吗?从我身边很酷的飚走
不要跟我说Goodbye,好吗?
谁知扮可怜的招数,把时间吓跑了……
没有一种语言能形容我心中的无奈
没有一种粗话能表达我多么的不爽
呵呵,功课+要读的书比日历还要厚哪
我已经无惧死亡,还在写Blog
让我发神经乱乱吠一下好吗?Wow,wow wow!
想和Fifi一起在床上翻跟斗,然后倒头大睡
……
朋友哭了
才发现我很久没哭得像个小孩一样了……
真的很久没像以前那般的不争气了
除了用爱付出的情感,还剩下什么能赚到我眼角的那一滴泪呢?
毕竟女人也只为珍贵的事物哭泣,对吧?还是我而已呢……
说真的,最近的我,老在笑
哈哈,不自觉地傻笑
现在也是,呵呵,像白痴一样的发呆傻笑
Hmm……这也是我学过的一种基因病变
不能再任性的欺负Dr,Tan了,不能拿我的Proteomics开玩笑
Dr.Tan很可爱,他早上不洗脸,很肮脏,跟Fifi一样,还要好脸没有皱纹
Dr.Tan是个搞笑专家,我和他在一起会导致天灾人祸
哈哈!他是个很聪明的讲师就对了,人还不错啦~
永远不解他那“讲不停”的高超技巧,和他掉发的谜团一样
……
爱情像催眠药
过量服用会导致死亡
长期服用会变相依赖
引领你掉入粉红色甜甜的梦境
遗弃你苏醒在没有阳光照射得到的房间
药效过了,手上握着的什么都不是
苦苦的,还是会有上了瘾的,再来一颗
想起了那棉花糖,甜甜梦幻的滋味

2 comments:

Loreta said...

听说人会经常傻笑,不是谈恋爱了,就是要谈恋爱了,哈哈!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哈哈,我的Case应该是快要进神经病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