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Misconceptions

很多人都有错误的观点
很多人都不曾知道事实上真相都被误解了
很多人都以为“很多人”讲过的就是无从否认的
无知是很可怕的

哎哟哟,我也错了好多年啦~
读书是一件好事,让我知道我有多么的白痴
来,让我来纠正那些可悲及错误的诠释
用简单的语言,ok?

对于糖尿病人来说
米饭会比较适合?还是稀饭呢?
是碳水化合物,也是葡萄糖的复杂版本
饭就像大块的糖,但没那么甜
消化后会变成小小粒的糖,在血管里跑来跑去给你力气
低血糖时,就会没力,想吃来补充糖分
高血糖时,身体就会分泌胰岛素,把糖换成另一种形式储存起来
储存在肌肉里,或变成该死的脂肪,脂肪!!!!
糖尿病人不能像正常人般分泌胰岛素来降低血糖
高血糖会使伤口不易愈合,伤口一烂就“耶稣保佑你了”
糖尿病人必须注射胰岛素及控制糖分的摄取来预防高血糖
胰岛素分量一高,身体就会贪婪的想要更多糖分
死命存脂肪,死命的吃
所以,糖尿病人的腰间才会那么多五花肉
ok
问题来了
糖尿病人比较适合吃饭还是粥呢?
为了减肥,小姐们都会选择吃粥
“粥的水分比较多,饭量比较少”=较为健康……
我要唱歌了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
粥的水分当然多……
融入水中的糖分数量也相当惊人
跟米饭比较起来,融合于水中的糖分较容易被吸收……
简单来说,吃粥就像喝100%的葡萄糖水
你想变成相扑手一点也不难
叫你的阿嫲去吃粥,等于叫她从一楼爬上二十楼
像自杀一样,只是比较慢
……
葡萄柚(grapefruit)
美白效果真的一级棒!
原本比我黑两级的三姐都被拯救了
有哮喘病的大姐也吃了,但她说可能太寒性了,很会咳嗽
但很多人都不晓得
葡萄柚会破坏你所摄取的药物
大姐咳嗽不止,是因为哮喘药的效力被葡萄柚给降低了
这解释了为什么避孕药也会有挫败的一天……
所以含泪俸子成婚的帅哥别以为你的精虫是游泳冠军
同时擅自摄取两种不同的药物也会如此
严重的话就会很快听到上帝在呼唤你的名字

所以东西不可以乱吃,因为我的话没有乱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