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Challenges

已经很久没在YouTube唱歌了
只是唱爽而已
早就有心理准备看他人褒贬的Comments
动不动就容易被这些小事而激动?
只有笨蛋才办得到,笨蛋……
没那闲工夫去展开不知所谓的网上骂战
他们应该是“激动战士”的成员
除了粗话+SUCKS+人身攻击,没什么精彩到值得让人思考的内容……
由此可见,他们语言的字典有多么的肤浅
你可以说我唱得不好听
(再重申一次,只是唱爽而已,呵呵)
各花入各眼
不解那些无礼粗俗的Comments
真的觉得他们好可怜哦……
身边应该没什么朋友
这些人都是吃饱饭撑着没事干吗?
比起上网留废话,扶老婆婆过马路应该会更有效率吧?
基本上来说
想挑战老娘,门都没~ 窗也没~ (山东腔)
在摆脱你的奶嘴和尿壶前,敬请三思、三思
但到底我还是回应了
只是觉得很好笑,他说是要劝告我哦
……
对不起,真的是轮不到你来教
由此可见,一个人的英语、华语好不好不是重点
我很在乎一个人的家教和品德
虽然留言的那些激动战士,华语和英语都好不到哪里去
我相信他们很努力的想把废话拼凑成能被诠释的语言
继续加油吧~
我不会Block他们的
因为大家都爱看笑话,何乐而不为呢?
还是记得老师曾教过的那句话
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