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Echo

简简单单的一个RAMLY BURGER能勾起的
除了味蕾,还有记忆的气味
还是大学城巴士车站旁的那档最好吃
不知道起价了吗?
有机会站在高高的某一处
我会用尽全力呐喊
能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你带给我的
不止是RAMLY BURGER简单的快乐
你带给我的
简单快乐得像RAMLY BURGER
随着回音炫耀回旋
随着回音消声匿迹
可悲的思念并不代表纵容渴望的肆虐
可笑的眷恋无法阻止许愿的流星下坠
这般的想念
这般的爱意
不希望说出口
你也能不自觉地感受到
虽然很多事我都不解
虽然很多事我都了解
请闭上眼
我在微笑
你会看见你喜欢的那微笑

3 comments:

蓝苹果 said...

RAMLY BURGER可是比mcd的mc chicken好吃得多了~XD
价钱也超赞的XD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AGREE!

B@dman said...

may i knw whr u get tis temp?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