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Presents

Melissa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美慧……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除了无敌自恋
应该还有一些你看不到的优点
应该还有一些你看不到的缺点
(应该包括神秘的那三点,哈哈)

现在的我……快乐吗?

会在回家的路上,
以小学生般难看的步伐前进,轻轻的哼唱
习惯性地抬头望那小小的天空
虽然它不会变大,蓝的就是蓝的,黑的就是黑的
只要看到了像棉花糖的天国
就像拥抱了希望般的快乐

现在的我……悲伤吗?

比新闻还要准时的思念
像电报办的闪过
咻~一声的就过了
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了?
但我已停止了一切愚蠢的行为
只要他活得好好的就行了

那时的我们
把笑颜当做送给未来的礼物
现在的我们
把眼泪当做送给过去的礼物
即使走在不同的路上
即使心不再跳动于同一个国度
即使没有那再次见面的尴尬又期许的机会
我还是那个拥有莫名其妙秘密的我
男人还是那个很难让人改变的男人

呼~该怎么说呢?
我喜欢
接吻的感觉
亲一个吧?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