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Useless

我啊
常常说
爱情很不可靠
事实上
是人的心很脆弱
轻轻的一捏
就再也找不回原本的样子了

公文上冷冰的白纸黑字
只有没有感情的人才能办到的吧?
那股陌生
可怕到让你失去了读下去的勇气

我看到的只是一堆让自己脱离罪恶的谎言
恶心、肮脏
这种人到底是怎样活到今天的呢?

她的心
到底被什么给填满了?
除了那深不见底的背叛
到底还能剩下下些什么呢?
究竟还能再期待些什么呢?

我只能站在她看不到的角落
只能没用的哭泣,一无是处

为什么让人憧憬的爱情
会那么的血腥
一次又一次的
看见那双曾亲吻过的手
在自己那还未全愈的伤口上
一刀一刀的,越划越深

除了抱着伤支撑到下一站
她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能做些什么吗?
……

对我来说
那跟地狱没什么分别

我知道
上帝给的爱是够用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Dear God
倘若
创造夏娃的目的是来陪伴孤单的亚当
那么
请告诉男孩不要粗暴的对待这份礼物
因为
我们的心,是很脆弱的
轻轻的一捏,就再也找不回原来的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