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Something Wrong

原来
Melissa是这样的
是病态,不是变态

我很怕气球
害怕到会哭的那一种
虽然爆了不会很痛
怎样,大只的人就没有权利害怕咩?
Shit啦,要爆不爆的感觉,很可怕

我很爱撒娇
虽然大只的人撒娇是很可怕的
我了解,靠
但像只猫似的靠在心爱的人身边
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比爽身粉还爽

我的嗅觉不是很灵敏
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偷偷放屁
会死人的
我会偷偷的摸索你的味道
确定
然后偷偷地爱上你
啊啊~
抱着fifi的味道睡觉,很幸福

我有睡眠障碍
唉,最羡慕那种1、2、3DOM下去就能睡死的家伙
没有熟悉的味道
很难安心入睡
还得磨蹭双脚,像只蚱蜢一样
暖暖的,很舒服

我有老人病
朋友都在说着最新的偶像剧
天天上网的我
都不知道在干嘛?
唉~代沟
唉~还是Auntie戏好看

我的笑点很低
真的很好笑嘛
可是旁边的那个人是觉得我更好笑,才笑
哈哈
死王八蛋,笑屁

冲凉前我会用贝多芬的《生命交响曲》
哼出BOM BOM BOM BOM~
给fifi听
告诉她,我要BOM BOM了
唉,你不会明白这种未来语言的

我啊,最喜欢海边了
但十分讨厌UV
目标是穿上Bikini
唉,那才叫青春!青春!
但很质疑Brazilian Wax……
感觉很像地狱之旅吧?
令人尖叫连连

我最喜欢接吻了!
噢~
那是一个很难形容的癖好
是一种仪式
在你脸上留下透明神圣的印记
烙上Properties of Melissa的标签
因为
我只会好好爱你一个人的
但我可以偷偷喜欢很多个

唉~
已经过了思春期的年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