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Hands

那双牵着的手
不时嬉笑打闹
假装不在乎的偷窥
这让人窒息的幸福

虽然这只是看得到的幸福
事实的真相
又有谁知道
只有他们最明瞭

只有嫉妒这个疟疾
才会脸不红气不喘
把借口当作圣经般歌颂

看着我的手
另一端空空的
已经习惯了

但还是不时
想牵起你的手
即使你只离我10公分
轻轻的一拉
就连那极细微的
都无法挤入你与我之间了

然后更贪心的
把那距离拉得比1公分还要短
却还嫌不够靠近呢

爱情是种毒药
让你变得很笨
当药效消失时
你会发现
活着比中毒还要可怕
然后再一次的吃下毒苹果
再一次的等待那马蹄声

我不需要华丽的玻璃鞋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双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