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Likeable

爱情
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玩意儿

不管是单方面的
还是双方相恋的

都是甜甜的
也有苦苦的
让人微笑的
叫人掉泪的

不管是怎么样的
都是值得祝福的

喜欢
是怎么样的呢?

看到你的影子
就想踩下去
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就对了

看见你的手
就想牵下去
乖乖的倚赖着我就好了

看着你说话
就想亲下去
乖乖的听我的话就够了

喜欢一个人
可以喜欢到想让他知道
不想错过

喜欢一个人
也可以喜欢到什么都不想让他知道
不想犯错

啊~
那个表情有够白痴的
只有幸福的人
才办得到

爱情是幸福的吗?

不管是怎么样的
都是值得再去尝试一次的

你和我。
我们?

啊~
脸红心跳
几够白痴的

想说的话
到了嘴边
太甜蜜了
被谁给偷吃了呢?

如果是你的吻
那我就再也不用说些什么了

一切静静的
那就很好了

狗尾草的花语
ღ暗恋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