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Melissa

QL讲她拿了24根蜡烛
哈哈,很想讲脏话
但是又很开心的喔
厉害,掌声鼓励鼓励

看到了几乎快要着火的蛋糕
我不知道该许什么愿望了
紧张,得在溶化的蜡烛淹没蛋糕前
许下三个愿望

慌了
学业?健康?家人?爱情?
正当我想把爱情推到第二位时
另一把声音叫我不要酱自私
许下的愿望变得很模糊了

我希望
身边的人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
由此可见,他们都是我最大的支柱

我希望
那个女孩能找到真爱
这是她此刻最需要的
而不是我

我希望
学业可以顺利(huat ar)

我相信
既然上帝都看着我上大学了
他就不会让我死得很难看的
Amen
虽然我的祷告很混乱
相信他会在那一端摇头对着我微笑
像个爸爸拿小孩没办法一般

他是爱我的
Amen~


Melissa要很努力
一、三、五打工
二、四游泳或骑脚车
六就呆在家里慢慢烂
星期天要勤劳、负责任的去教会
要时常阅读英文报来提升英文水平
要时常待在图书馆里做书虫
要克制上网的时间
要向Sara学烹饪
……
至少要办到80%啊
Melissa
我喜欢我自己
每天抱着减肥的心情活下去的Melissa

Happy Birthday哦, Melissa

1 comment:

Loret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