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08

Unspeakable

只对你发脾气,只因我不会对别人发飙
在你面前掉泪,只因我不会向他人屈服
无心伤害的话,只因在爱里我没了意识
我是个只会说漂亮话的使者
上只有你的痕迹,只因对你的爱是孤注一掷的赌注
任性与无知,用荆棘束缚着爱
用力挣扎,流了一地
转过身的那一刻,你和我成为抹杀爱情的凶手
留下的只是血淋淋合不上眼的回忆
残酷的叫人闭上双眼不敢多望一眼
回忆里的伤痕是会呼吸的痛
突然间
我想再见你一面
我想再见你一面
任性在耳边盘旋
我想再见你一面
你听见了吗?
不是人鱼公主却背负着被诅咒的命运
我用尽全力呐喊也发不出声的期盼
眼泪也无从唤回的奢望
美丽的梦总是终结在
牵起你手的那一瞬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