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Jewel

考完试了,还是有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
倒下来压死我的速度会比自杀快多三秒吧?
听到爸爸晚上遇车祸时,时间停止了三秒钟
车屁股被Kiss后死火在市区的十字路口中
庆幸这十万火急的故事遗漏了流血事件
感谢主,他从来都没遗弃我……
隔着电话听着爸爸的声音,眼泪悄悄地偷溜出来
这是我们的秘密,爸爸永远不会知道
会的啦,虽然真的很忙……还是会回家跟爸爸聊有的没的啦~
其实很想念爸爸,但成长不允许我道出如此不好意思的话……
我想抱抱他,告诉他快乐与不快乐的事
但这是打从有记忆以来,没法办到的事
现在的我,绝对不能被弱点击倒……
有时很想卸下坚硬滑稽的外壳,掉下无声的眼泪
让爱美的我哭泣时,会有如窗外的细雨般美丽吧
让每一滴滑落的泪,有如宝石般的有价值
然后蜕变成更美丽的生物,飞往有花香的地方
就算寿命短短的,我也愿意
期待在地图上瞄到快乐的小岛
闭上眼想象那令我感到最快乐的地方
请成为我快乐的导航,漫不经心的我容易迷失方向
寻觅Popeye The SailorMan, BooBoo~
原来
认定被夺走的快乐,一直藏匿在身影内
在有勇气抬头直视阳光时,就会瞬间沐浴在幸福之中
我曾经到过幸福的国度,只是暂时找不到回去的路……
I'm here because of you, You're here so I wanna go
拥抱真正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