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How

今天的cab,不知为什么的
很难等
没有人要为我停下来
眼泪也是
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走出了看诊室
泪流满面
柜台的nurse可能也习惯了吧

我知道
只是迟早的事

Dr.Chi说需要更好的surgeon来开刀
因为很接近动脉,很复杂
之前真的没有想到这样严重
还好Fifi还有胃口
可是,她看起来真的很不舒服

4个月里动了3次的手术
她还在我身旁
我很感谢上帝
我真的很感谢主

Dr.Chi的意见也很对
根治比较重要
但是
花费会很庞大

……
有种想去买马票的冲动
有种想去打枪银行的冲动

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
如果有钱的话
如果有钱的话
如果有钱的话

如果
有钱的话……

他们说
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把所有的一切都交托给上帝
是我得到的回应

是指手术费和危险性吗?
还是
你说的是Fifi?

我不怕把Fifi交给仁慈的神
我很困惑
到底是什么,让她支撑下去呢?

没有钱的话
什么也做不了
不再动手术的话
逐渐长大的肿瘤会压迫呼吸道何食道
然后,没有食欲
会很痛苦
很痛苦

如果Fifi是突然间离开我的话
如果
如果
我倒希望她能走得痛快些

到底该怎么办呢?
我到底该怎么办?
眼睛好痛
心好痛
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