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一点都不辛苦

又发烧了
压抑着
帮你换湿布降温

心里有数
就是这么一回事,对吧?

他们说
不需要一句话
狗能感受得到你的心情

我努力压抑着
笑着和你说话
眼泪不争气的落下
用下巴把你的头,压得低低的

你好象明白什么了似得
接着翻了个身
耍小孩子气的要我瘙痒

心里有数
太诈了,你怎么也会明白?

逐渐减弱的体力
我看得到
翻身,对现在的你来说
是很艰巨的

那些日子
那个日子
就像没有页数的日历
撕掉了今天
明天可能就是最后一页了

你的脸上
写满了委屈
不是生病而委屈

“对不起,让你们辛苦了”

不辛苦
一点都不辛苦
Fifi最乖了

Fifi
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
一点都不辛苦

这些日子
喜欢抱着你
对你说
“你要去找Goondu了是吗?”

我知道的
上帝对我们已经很宽容了
几次的手术
已经是极限了

很多人说
动物是没有灵魂的
我相信
这么美丽完美的事物
是不可能会遭上帝遗弃的

我们一定还会在
彩虹的那一端
笑着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