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幸好,你还在

牵着你的手
看着彼此,慢慢的变老
可能是件奢侈的事

我喜欢
紧握你的手
凝视同一片天空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时间尾随白云,慢慢的飘过

转过头
你还在身边

很粗心大意
不见的东西,太多了

掉的泪,太多了
我已没再多的力量去掩饰懦弱

与其擦拭这一片悲哀
让它洗净我的视线
才会看得更清楚

转过头
我看清楚了,你还在
幸好,你还在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炎炎的午后
幸好,你还在

心中的喜悦
唱起了走调的儿歌
你眯着眼的疑惑
用嘴降服我的幼稚

幸好,你还在

牵着你的手
放在最靠近心脏的位置

你是否也察觉了
也想告诉我
“幸好,你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