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Soft & Tender

好累
再累也是值得的
感谢上帝
谢谢你让Fifi能呆在我身边夺一阵子
谢谢你

来聊点快乐的事情
ok?

“为什么你这么娘娘腔?哇靠,比我还要温柔
“不知道咧,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会这样”
“我知道!我知道!”
“?”
“记得我问过你为什么Gay那么喜欢Man的男人,
为什么不会爱上TomBoy?”
“你就是有得救的Gay!"
"……”(囧)

“你第一个月比较温柔咯”
“那么你不用担心,我会越来越不温柔”
“然后看到你的时候我会舞龙舞狮”
“?”
“可以
“?”
“用舞狮的嘴来咬你的咪咪”
“跟采青有什么关系?”
“因为会乌

“那么我什么时候最温柔?”
“睡觉流口水的时候”
……

香蕉木瓜牛奶冰淇淋

我开始不知道什么是温柔
温柔
就是你和我说话的时候
很像娘娘腔的时候

你说
吵架的时候会特别想疼我

我怀疑
我们到底是不是
SM的关系

爱人之间
果然是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

温柔
有什么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