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Converse

闯祸了
为什么你不骂我呢?
当我灰头土脸时
抬头看
你总是笑嘻嘻的
说没关系

反而
我还大声嚷嚷
一直找碴
可怜的你
还要沉住气
耳朵都快要出血了

我念人的本事,可以拿博士了

“你会后悔吗?”
你看着我,大力的摇头

你的宽容
让我内疚
所以,我要对你更好一些
我会对你更好的,宝贝

还记得那天
只因联络不上我
只因一个噩梦
就说了怀疑我的话

心很痛

不要用害怕失去我为借口
如此这般的怀疑
对我来说
是种羞辱

哭得很凶
骂得很凶

我错了,没什么
你错了,被骂到火星去了

嗯……
好像怪怪的

别想太多了

你知道吗
在做错事之后
还有一个人毫无保留的接受你
是很好的感觉
我知道的
我也知道不能滥用
你真的知道吗?
我只爱你啦, OK?

“老公~”
“嗯~老婆~”
喜欢那种羞涩的回复

“我们回家去吧”
喜欢那种把彼此作为归宿的感觉

“我可能要30岁后才能结婚”
“中马票的话,可以早点结婚吗?”
喜欢那种白痴般的对话

我了解了
郭富城的爱不完
相爱的恋人
真的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