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SM

迷恋
就像嗜毒
喜欢手指上残留着
你淡淡的味道
反复的呼吸着你的存在

反复的确认
我有你的味道
我是你的
然后骄傲的沉醉

我很变态
高兴的时候撒娇
不高兴的时候咬人
你很变态
随时随地都要心甘情愿的被虐待
谢谢你
死大变态

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变态情侣

我也许
根本不了解
什么是爱情

却觉得
一段幸福的感情
是不会时不时地提问
“什么是爱情?”
幸福的人
是忙着微笑的人
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庸人自扰

爱情
往往容不下太多的疑问
很多问题都是没有答案的

喜欢
你拉着我的手
默默的宣扬我是你的

喜欢
突如其来的拥抱
像个狮子般的
警告偷瞄我的男生
你不要命了就来试试看

喜欢
像个白痴一样
不时的叫你“老公”
只为了看你也像白痴一样
不厌其烦的回应我“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