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Last one

你喜欢我些什么?
就像小孩般的问题
我不厌其烦地问道

我喜欢你些什么?

粗枝大叶的我需要你的温柔体贴
善良简单的一面让我看到世界的美好
坏脾气的我得用好脾气的你来降温
宽厚的肩膀是我卸下坚强后的避风港
忽隐忽现的酒窝诚实的回应我的所有
听话的你让我找不到了罗嗦的借口

我不是如你想像的那么完美
“我会接受你所有的一切”

哎呀,第100天基本上都是快乐的啦……
“不会,我们还有第200天、第300天、第400天……”

我拒绝相信任何承诺
“因为我不是他,我会给你幸福”

上帝真的很眷顾我,阿门
除了生命之外,你就是我看过最美好的事物

你喜欢我些什么呢?
“你的全部”
就那么……简单
我也无法找出我不爱你的证据
所以
请不要怀疑我
相信我
你不是第一个,却会是最后一个

2 comments:

Loreta said...

幸福喲
哈哈
祝福你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你满满的祝福
我收下了
谢谢Loreta
也祝福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