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Extra

如果说
在你踏入我的世界时
改变了些什么

多了点欢笑
多了点疑虑
多了点惊喜
多了点愧疚
多了点依赖
多了点肥肉……

多了些
我想为你做的事

为你把房间彩上一大堆Pet society的食物
你很开心,虽然会比较容易饿

为你做个小小的涂鸦笔记本
里面写满了很笨的事
包括第一次牵手后就食物中毒的谜团

为你录制短短的video
我在里面笑眯眯的唱着走音的情歌


我很忙,抱歉
我并不清楚你想要些什么
却一味的索求

贪心极致
快要把你给吞噬了

但是很多事
是得一起做的,宝贝

一起才能手牵手
你看过自己牵自己的笨蛋吗?

只要你牵着我
我就不怕不知该往哪儿走

你的细心
我看得到
你的关怀
我感觉得到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算长
很奇妙的
我还没说出口
你就已经任务达成了

你常说
没关系
只要我开心就行了

宝贝
听我说
没关系
只要有你,就行了

喂喂,快点存钱把我给领养回家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