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Wrinkled

有点失望
怎么自己变得好没用
病了几个星期了
味觉越来越麻木
已经戒口那么久了
还是无法完全康复

视线模糊
思路不明
只记得,简讯上写着
“我害怕失去你”
接着眼睛湿湿的

现在的我
有点像要死的人了

原来
伤心不是因为生病很难受
那分离的可能性让人胆怯

过度的依赖
让人不安……

对不起,宝贝
为了不让我难受,你也只吃些清淡的食物
压力好大,除了要对我的任性帐单全收
还要默默地照顾着我,毫无怨言

除了对你说
“唉,你对我酱好,以后要怎样离开你呢?”
如此这般的风凉话之外
我对你,是抱着满满的感谢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你对我的好
是看不到
也买不到的
如何知道你的好?
心中的温度计,不会撒谎

以前的我,会告诉你
男朋友对女朋友好,是天经地义的
现在的我,更清楚
不是每个男人都会理所当然的背负这样的任务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你说不管我变得多老皱皱的
你还是会爱我
更加的爱我
当然啦,我都不介意你比我还要老皱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