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What The Hell?


从古晋飞回来真要命

隔天早上还直接从JB回学校做Lab Works

Shu Jun累到 生病了(真对不起她……)

做到Lab关门,TSO差不多要用NK47赶我出来了

紧张,乱乱喷Alcohol Spray

敏感肿的手很像那晚酒席上的烧猪蹄

回到熟悉的家门

Dear宝贝fifi girl girl~~~

抱高高 转一圈、两圈、很多圈!

Muack Muack一下、两下、很多下~~~

Goondu boy……抱一下下就好了

(我没偏心,谁叫它超重,抱它转很像抛铅球)

Laptop是很犯贱的发明

平时像赛马般的使用都Ok

只让它On Leave 了一个星期

休息太久了,颜色sot掉了

Graphic Card寿终就寝?

心情也跟它的颜色一起sot掉了

破财Again的呐?

庆幸还能看得到字体

但暂时不能edit很多照片

Inbox爆箱了

一大堆垃圾,垃圾,浪费时间的垃圾!

……

最不爽的、最不爽的、要讲很多次“我真的很不爽的

一个我曾视为好姐妹但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Email给我

内容讲述不转发给N个人就会很衰或死翘翘……

Reply

See whether will I die after 8 days or whatever

Cuz’ I will never send this kind of email to a person known as friend

Then Osama is able to kill President of America easily by utilise this greatest invention in 2008…

*对不起,我要开始发飙了

为什么吃到那么大了还要人家教?

Pls 用一下你的脑,用一下你的脑

为什么总爱做让人厌恶的事呢?

Detest, irritating, hateful, A-ho-chan, KANASAI!!!

12345678 ABCDEFG

西瓜香蕉西米露

OK,再骂下去消防车就要来楼下救火了

……

无知的守候比破铜烂铁还要贱价的友情

只会割伤紧紧抱着不放的双臂

……

没资格说得那么大声

除了友情

还心甘情愿抱着另一样秘密

血流不止的等待着被救赎

让我爽一下的em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