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Wakarijanai~ I don't get it

我觉得我是个问题少女
我的问题很多很古怪
……
那天上厕所
想到了一个问题
可是被姐姐与姐夫们笑到爆……
我是很认真的!
我是真的不明白
所以请拉拢你所认识的男人帮我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阿瓜免了,Tolong一下
……
男人如厕时是很大方的使用尿壶
或也像女人一样排队进入小房间?
尿急的时候叻?
这是个值得让我思考超过30分钟的问题
哦,来咯来咯
另一个问题是蛮gao weh的
*请此刻用餐的读者离席
女人大大时也能同时小小
男人呢?
由于生理构造不同
应该无法同时进行,对吧??
坐着还是蹲着?
要怎样aim?会准咩?
开始觉得洗厕所的Auntie好伟大
那么会有先“大”后“小”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很认真的!
(如果上课有那么积极就好了)
……
还没拿电脑去修
还不能edit我美到让你眼珠爆炸的照片
有好多古晋的回忆
还是很喜欢找美食吃好料!
下次才高谈阔论古晋的美食
结婚pattern多多很麻烦
哈哈,将会upload很多搞笑的video
包括第一次唱Live
不是很紧张
因为每个人都忙着吃
没有人盯着我唱歌
歌伎的酬劳是马币五令吉
原来喝酒席也能赚外快
……
突然很想念他
荷尔蒙在作祟

3 comments:

Loreta said...

哈哈!好问题,知道了要告诉我哦!
可是我觉得这种东西应该是有percentage的,有一些人不同的。

不要问男的,问女的就好了。
我的朋友做过servey,多少个女生在厕格里面解决的时候(可以蹲的那一种),脸是朝着里面墙壁的,多少个是朝着门口的。

Percentage我忘记了,只记得我的朋友是看着墙壁的,她觉得看着门的是怪物,哈哈!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yalar!
以前我会朝墙壁
因为我的身形庞大,很难转过身叻
但自从那次没把门锁紧
让朋友看完了半个八月十五后
现在一定要朝门口!
杯弓蛇影!
一定要朝门口
这样才能来得及顶门!

Loreta said...

哈哈!有道理。
有时候这招还蛮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