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Definition

过几天就要去Sarawak参加美雪的婚礼啦~
收拾收拾……
哇靠~我的衣服可真多的哪~
衣服的定义=穿不超过十次的出街衣
多的定义=一个月天天换也穿不完
(为什么平时上学都不穿这些叻?懒惰吧?)
很多都在躺着等待我变瘦的那一天
那一天的定义=天狗食南方十字星的那一天吧?
首饰也很多
首饰的定义=看起来很高档的便宜货
好在今时懂得克制自己买耳环的欲望
没办法,一个屋檐下住着三个恰查某
到最后所有的东东都Recycle到我的名下
ei?听起来我很挥霍
比起买衣服,我花钱在Makan方面比较爽快
不好吃的话,我就会碎碎念到他倒闭
好吃的定义=假装吃饱但对着你的那份口水直流
……
抱着衣服深深呼吸
熟悉的气味已蒸发
悄悄把统统都带走
唯独遗漏我的思念
……
想念那让人安心的气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