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Q & A

好久
这里很空白
为了什么写下来?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我,渐渐蒸发了

原来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
找不到那个哭得像个无助的小孩的女生了
我长大了,……对吗?
大人的世界,吝啬得容不下一滴泪
最会逞强伪装的大人
其实只是戴上面具的大孩子
在大孩子的游戏规则下嬉戏

一段健康的感情,是很少发问”为什么“的
还是,我已厌倦等不到答案的问题而停止发问?

现在的他,把我握的紧紧的
有时拿捏不好,就让人感到窒息
没关系
时间,是我能给予的宽容

人啊,就是因为不完美
才会羡慕,才会想拥有
才会相爱

好好的去爱,他身上拥有你所没有的东西
那些闭上眼才看得见的,就是我想要的

爱情,到底是什么?
用你心脏的温度来温热我的手心
才是最重要的,对吧?

相反的,今天的问号,好多

让我没有疑问的,就是你
再也找不到如此令人安心的心跳音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