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争吵时
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神经
你都是默默忍受着

我需要被疼
我需要被哄

我知道,你不太会说话

当我说到,我们在一起要一年了
突然有种莫名的开心
我竟然不想吵了
你说,你需要时间

我明白

固执的我,没资格要求你改变
想说抱歉的话,未必会有想听的人
不想吵架时,未必会有想停止的人

曾经说会一直走下去的人
会需要时间了
很可笑
我还曾幻想到建立一个未来

我不明白
因为我看不到你需要时间的用意

今天,镜子里的我,很不开心
笑容只能存活三秒
我看到了那段过去

一点一点的删除和你有关联的事物
需要很多勇气
就连换去single的勇气都没有

过去告诉我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为了什么分手?
性格不和,对吧?

我再也找不到对我那么好的人了
我看得到你的委屈

但是
现在的我
会对着电话发呆,等待

我等不到一丝安慰
甚至会扮傻再对你撒娇

我还是等不到任何答复

噩梦逐渐逼近
我害怕回到那段伤心走不出来的日子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泪流不止的夜晚

我很没用呢
真的很没用

问题出在我
只会没用的哭泣

与其说是对感情没信心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爱你

对不起
我很自私
宁愿受到伤害的是你

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分开呢?

有些时候,很多事情
都是没有答案的

我只知道
长痛不如短痛

虽然如此
我还是会妄想
你会在家楼下等我
对我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