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Walking Mermaid

皮痒
病情有点起色了,就跑去吃火锅
不顾一切的放肆让声带背了黑锅
对啦,和朋友们与Dr。Tan的星期一玩得很开心!
哇靠~Dr。Tan真的好SK II!陪我们逛Bugis Street!
哇靠哇靠哇靠~ 神奇得不得了
疯了,大家都疯了
接下来的那几天朋友们都很开心
可怜的我天天都在比手划脚
全部参加了“猜猜Melissa想要说什么”的益智游戏
证实了"Action is louder than speak"
轻声细语的我换回了朋友们小声的回答
旁人以为我们都在策划什么恐怖袭击
天~我美丽的声音!
倘若有人此时前来搭讪,肾上腺一定会顿时飙升
哎哟,阿瓜来的!”
对,还要再重复一次,我美丽的声音
不喜欢
好郁闷,无法一边冲凉一边唱歌
好不快乐
因为不能随随便便吃早餐、午餐、还有晚餐!
舌头好像神经失常一样,入口的食物都淡而无味
搞得我差点神经失调……
Fifi也一样,很多天都只Sayang她不能和他聊天
快要忧郁症了,以为我不疼她了
FYP快要结束了……
非常喜欢研究的工作
虽然我很粗枝大叶,但……就是喜欢等待结果的过程
……
Lab里面少了Melissa那把熟悉的声音,安静了好多
Ek-hem,我那美丽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