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lissa

没有Countdown,发烧冬眠过生日
有藉口睡死补偿连续多天当中国国宝的夜晚
跟电脑热恋生离死别的那几夜要破世界纪录了
要谢谢ShuJun,没有她,功课肯定做不完
感动得想捉她来Kiss一下Kiss两下
我们不是Lesbian
而是SM Queen
……
23岁了……
ek~hem……让今天的我发表多一分钟的演说
一年又毫不留情的飚过了
快要毕业了
朋友们都是祝我青春快乐!
可见在我“想永远18岁”的魔咒是那么的深入民心啊~
谢谢陪伴我或让我挤在他们脑袋一角的朋友
……
今天看到了好多SMS哦
有点像过年的感觉
原来我的生日有点像大日子
但没有人用美食来供奉我leh?
hai……谁叫免疫系统以为生日也要放假收工leh?
没关系,明天跟朋友和Dr。Tan一起去Bugis吃火锅!
可能大家一起病倒了,世界才会比较公平?
要把快乐的时光拍下来
要把23岁的快乐给拍下来!卡擦卡擦~

……
原本有点失望……
以为男人真的那么健忘……
看了msn的offline message……
才知道他是第一个在12点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不知怎么的,讲到这里
我的眼睛湿湿的
wakao……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原本之前心里还在大骂男人是贱货
以为自己是伟人,对自己讲了许多伟大的话
原来自己是虚伪的人,对自己讲了很多大话……
原来最贱的还是女人,喜欢这种下贱的生物
hmmm……
思绪不能被打乱
我很会找借口
不想再为恰似存在却不待在我身边的事物找借口了
有一点开心
却带着一点咸咸的感受
……
好了
上帝啊,抽出一点时间看看我小小的生日愿望吧?
1。世界和平,天灾啊、战争啊少一点(我不是世界小姐,但我很诚实)
2。我周围的人,家人朋友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3。为别人许完愿了,该轮到我了。hmmm……让我顺利上大学,ok?
虽然如此,总觉得生日愿望是骗人的
身高和体重的变化已残酷的泼了我一身的冷水
Melissa会获得最大的幸福的,拔大您的双眼尽请期待吧~

2 comments:

Loreta said...

生日愿望应该希望自己快一点病好嘛...
哈!
不好意思,“迟来的”,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哈哈,不要
我很贪心
反正迟早都会好的
不要乱乱浪费愿望
祝福永远不会迟到
谢啦~LOR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