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原来

“我找不到自己被生下来的理由,我找不到自己……”
像以往,你静静的聆听。
原来,找不到,会很悲哀。


“虽然知道上帝爱我,但我觉得我是个by-product”
“什么是by-product?”
“by-product就像是面包屑,生产过程中多余的一节”
“没有啊,你生下来是给我的”

看着你,视线逐渐模糊。
原来,被找到,也能很感动。


人很奇怪哪
是也哭,不是也哭。

过了20分钟,在大街上
耍赖要你重复,再重复。
原来,甜蜜,就是再度重复白痴的行为。


冲凉时,很冷静
“你是给我的”,听起来很像
“你是给我做maid的”
原来,理性,能让我的智商变高一点点。



结果,想了想
100%的答案是
“你是给我来疼的”
原来,聪明的女朋友,会让男朋友很累。


其实我也聪明不到哪里去
所以,才会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
原来,写着“永远在一起”,会脸红的。

1 comment:

boey said...

很好的文笔。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