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Present

我会开心
不是因为你会给我这个,给我那个
而是因为看着你绞尽脑汁、认真的考量
“我到底会喜欢些什么呢?”

最喜欢你了
你还不知道吗?

我会开心
不是因为你能陪我过特别的日子
而是因为能握着你的手,慢慢的挨近我
就算毫无目的的在街上漫步
那天,就算是很特别的日子了

电动扶梯很奇怪
不管是上的,还是下的
都会让人想亲亲

我会很开心
今年的圣诞夜会更加的特别
上帝早已提前把礼物交到我手中了

我,可能会像个小孩一样
想要这个那个,一大堆东西
最后
我要的,只是你,那样就很足够了

我知道
世界是很美丽的
在一起后
我再也无法形容那最极限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