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Subconcious

我都知道的
即使是那么小的事
理应不会让我如此激动
为什么呢?

……
为什么呢……
究竟 是为什么呢?

看着你的眼睛
心,绞了一下
对不起
又再一次的
让你受尽委屈

很不好
我真的很不好
对你一点也不公平

My past is haunting me
My fear is savoring me
只要有一丁点的不妥
我只知道逃跑
跑得越快越好
在受到任何伤害以前
我拒绝看到那叫人心碎的可能性

曾经到过一个地方
那种看得到的终点站
却又不知道还剩下多个少脚步的距离
叫人难受
前脚推后脚 后脚推前脚
犹豫暂时延缓了倒数的计时
可笑的是
在那尽头等待着的
可能是 什么也不是
哭了好久 等了好久
什么也不是 早已进入左边的口袋
我……才不甘心的离开

脑袋里
到底藏了什么怪物
除了自私在喃喃细语
我听不到未来的祷告声

我的泪流不止
我的梦却快要结束了
对吧?
……
还是希望
恶梦能在安稳的夜之前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