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All

如果说
不安是一种不治之症
那么
请不要离开我

浅浅的酒窝
奇迹般能冷却急躁
那到底是如何办到的呢?
突然间
我变成了有很多问题的笨蛋

那不知所措的表情
让我越来越邪恶

现在到底是谁沉迷了呢?

可能
人一长大
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渴求的
就是那份遗失的
简单

所以
每当你不假思索
给予再也简单不过的回复时
感觉很像在喝汤
暖暖的、甜甜的

有点担心
我会再度搞砸了这一切……
怎么办好呢?
宝贝

我害怕
你对我的好
会变成未来的束缚

我害怕
所担心的
其实只是自己在吓自己……

我喜欢
安静的依赖着你
什么也不去想
不时的叫你宝贝
这样静静的
就很足够了

“你喜欢什么呢?”
“你的全部”
“真的吗……?”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你找到喜欢你全部的人了吗?

No comments: